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REVISED 奢望

-   祈逸

當所有的條件都相差得太遠,渴望之間產生愛情是一種註定痛不欲生的奢望。

跨越性別,要面對的社會合理期望還有千千萬萬。可惜,感情的付出從來都沒有合理可言,也絕對和回報不成正比。當決定對一個人真心的時候,會盡一切能力去關懷、呵護和保障,不讓受任何傷害。

不捨得讓你等,不捨得讓你餓,不捨得讓你冷,不捨得讓你悲。可是,沒有勇氣挺身而出,只有默默地留意日常生活所需,假裝毫不經意地為你而做。


沒有人能夠了解那種內心深處的悲涼痛苦,面對已經將全盤感情傾瀉而出無法自拔的人面前,還得強裝笑臉,一副不在乎的表情,將大家的關係拉開一個安全距離。

為你、為事情哭過太多遍了,可是永遠不會有轉機、也不會有任何結果。不止一次希望下堂求去,可是卻往往讓你洞悉先機,總找到一些借口讓我不忍就此消失在你生命裡頭。

我的渺小願望只希望你日子過得愉快,不想有半分騷擾。可是卻身不由己、心不自主、情不自禁地透露太多的敏感個人情緒。我已經很努力、很抑制地按捺著感情,但願不會有崩潰的那一天。因為,當那天來臨的時候,也就是我永遠失去你的時候。

雖然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你,可是我相信在某段日子裡面我們曾經很親近,對我你也有過那麼的一刻記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