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決策規劃的"生產"~未眠夜

決策規劃的"生產"~未眠夜

每當要規劃或作決策前的思考,又有各個時段完成的壓力,
然而,每次手中握有的資源,匱乏的缺口不同、對象特質的不同,限制了組合取向,對於未知的成效與結果,翻攪懸宕的心緒,跌起跌落...
在職場裡越多年,其實要僵化或蒙混過關很容易,也方便行事,但自己就難縱容自己敷衍,總希望現有的食材盡所能料理出較佳的菜餚,總想"挑戰自己!"~~~這不是我能在這職場長待的最大動力原因嗎?
方向未明,腸枯思竭~常有的思路過程,我最難熬的時刻,體驗著~萬事起頭難~
執行中的實驗、碰撞、檢視、修正,執行歷程最耐人尋味,
是我與團隊成員獨享的!"歷程"也是我最在乎的,最令我回味的。
告訴所有人告訴自己:很認真!很盡力了!
然後,成效結果慢慢清晰......

Ja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