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日久生情勝過一見鍾情

主題:日久生情勝過一見鍾情
文長:
以為遇到了妳 就是我的唯一 其實妳的善變看不到妳善良的本性
後來遇到了妳 雖然初次見到妳
喜歡妳微笑的甜蜜 喜歡妳的眼睛 喜歡妳說妳說所有人都是天使那裡
雖然知道你在逞強 也許只是想對我講 妳的善良我都看在眼裡
原來日久生情勝過一見鍾情 一切相處過後才是開始而已
時光倒流追到妳 即使沒有也會遇到妳 因為妳的完美也是妳適合我的原因
這一切都是我的刻意 為了隨時討好妳 但是我一定讓妳認識真正的自己
原來日久生情勝過一見鍾情 一切相處過後才是開始而已
向妳求婚拜託妳答應 我會告訴妳我家人的事情
忌諱什麼 喜歡什麼 通通 通通全部告訴妳
他們會慢慢接受妳 讓我們變成一家親
不會是妳討厭的大排場 也不會是討厭人多的我的那種大婚禮
原來日久生情勝過一見鍾情 一切相處過後才是開始而已
揮別難過得過去 接受現在平凡真實的自己
一段幸福開始結束都在於相處 原來 日久生情還真的勝過一見鍾情




筆名:賴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