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筆名:暗柳

你總是喜歡推我,
我也總是摔的鼻青臉腫,
但你總是會把我扶起,拍拍我身上的塵土,然後再推我一把
把我推往了美好的憧憬,也把我推往了渴望的夢想,
把我推向了伊甸園,也把我推向了烏托邦

我害怕跌倒...
但卻喜歡被你拉起來的感覺
有句話說: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但我卻是: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被扶起來

人生的路上充滿著坎坷,忽然驚覺,陪我走這段路的你,也早已遍體鱗傷
但你卻毫不在乎,只為我所得到的一切而鼓掌

黃泉路上或許我得自己走,
但人生的低谷我相信一定有你陪我!

言語真的是非常無用的東西
因為一句謝謝根本不能表達我心中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