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相親故事館

相親故事館       紫妘

我與春天有個約

這是第十次相親了吧,因為太多次,已數不清,
我年紀不小,看的對象不少,猶原小姑獨處,週遭親友總熱心,
這次的男士是一位離婚,女兒跟前妻,初見面一坐定,
即不斷地說,說著自己,多麼有涵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接著;
說著他的前妻是如何得美若天仙,沈魚落雁,西施都無可比擬,…..
我耐著性子聽,聽了快一個小時,我的忍耐快用盡,
於是乎,在無可奈何下結束相親。


春天為何總遲到

今兒個相親對象是55年次,身高175,體重75
顯然緣份該有5
離婚一小孩,孩子已當完兵,絮絮叨叨聊著孩子,
我沒有意見,只能傾聽,
之後又提及洪仲丘事件,這似乎已成全民話題,
他卻沒有想像該有的義墳填鷹,
反倒是我內心有正義,
話題一轉突然說到早餐,這美好一天的開始,
他竟是吃焢肉飯加湯,我不禁OS是個老人家,
然後說著他不喜歡漢堡堡,天啊,吾心所愛,
接著又說他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當然包含LINEAPP
我不由得打個大叉叉,這個年代啊!
我即刻站起來以待會兒有約為由,說BYE-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