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思念

思念夏日的微風,徐徐吹來,我凝望著湛藍、無邊無際的海洋,心思不時飄向遠方的你,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在分手的那一刻,你卻不告而別,只留下傷心、徬徨無助的我,難道,對你的付出這麼多,你一絲感動也沒有,一陣陣的風,吹散了我對你的思念,但沒有吹散了我對你的真心,不告而別的你,每每在我最需要的的時候,你卻留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思念,我只想見你一面,告訴你我從不後悔遇見你、喜歡你,只後悔沒有告訴你,我喜歡你的笑容、你的真心、與我在一起甜蜜的時光,你將永遠駐留在我的心中,讓我好好的思念你每一分每一秒。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的,是吧?


筆名:嵐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