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monching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曾經像這樣,
中了邪、發了瘋一樣的愛上一個人?
愛他的好與壞,
愛他的心他的身體他的感性他的脆弱他的撒嬌他的無理取鬧
好了就是全部的意思
即使劈腿的人是他,
要求分手的人也是他,
哭著苦苦哀求的人卻是我。

回頭看傻嗎?
我倒不覺得。
至少當年的我有勇氣如此義無反顧不計後果去衝撞,
只是心裡留下了一個大洞。
經過這麼多年,以為早已痊癒,
卻因為一個什麼又掀起了疤,
原來裡頭還是空空的.. 沒有東西能餵養.. 一輩子存在我心底。
正視自己,我知道它不會好,
也知道我再也不會像這樣用盡力氣去談一段感情。
曾如此瘋過究竟是幸或不幸?
抱著回憶與空洞,懷念和寂寞永遠並存
即使我知道他在哪裡,卻再也沒有機會說句:你現在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